YUE

刀myu千秋场repo

不好意思又是我,千秋场也结束了,虽然我是个金鱼脑子,但是还是想再写份repo。

有些部分已经在首场的repo里提到过了,这里就不再拿出来讲了,重点讲讲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千秋场买到了A座的票子,而且还是第六排,感觉演员是贴在我脸上表演的,很多小细节是在二楼看到的。因为我全程盯小越,所以捕捉到了很多他的小表情,歌曲间奏的地方会笑,杀阵的时候会笑,总之无时无刻在笑……这个笑具有相当的攻击力啊!我觉得没有比【邪魅酷炫】这个形容词很适合的了😂(和兼桑一起的时候就笑的相当小天使……啊,这口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一幕最high的还是酒宴,大家都一如既往耍的一手好酒疯!二姐喝酒那里,观众都在喊【蜂须贺!蜂须贺】为二姐助威(这导致二姐在后面直接对着瓶子吹了😂)兼桑的每场一俳句……简直放了个大招!本来大家都以为这次又是一个新的俳句,没想到……兼桑直接大喊了一句【大好き❤】(爱心是字幕加上去的,我只能说干的漂亮!)所有的迷妹沸腾了!兴奋地连家都不认识了!!!

安定在一幕下台的地方摔了一跤,刚开始我以为是真摔,但听我一个朋友说14号晚场也摔了一次,所以应该是假摔……不过假摔也心疼啊!坐在前排能明显感受到膝盖敲击地板的声音😭😭😭(摔倒站起来的时候,安定说了一句【一点也不疼哦!】)后面土方在和近藤诀别的时候,从通路那边下台的,也摔了一跤,不过那个应该是真摔………

一幕最后堀川在为兼桑讲解天狼星,说是天狼星是由一颗大星星和一颗小星星组成。我觉得这就是在指土方组啊……大星星和小星星,打刀和胁差………最后兼桑感叹,多么强大的人的身边一定会有一个人陪伴你,这个时候的堀川笑得特别开心啊😭😭😭(又一波狗粮胡乱拍在脸上)

最后的微风徐徐结束后,就马上开始了二幕……怎么说好呢?不愧是最后的大千秋吗?感觉大家特别high!

终于见识到到了二姐的跳跳虎😂高桥真的好会跳!弹跳力相当惊人!土方组全程狗粮派发!千秋说かくい台词的是土方组,然后!……他们就二刀开眼了!啊啊啊啊啊啊!!二刀开眼了!后面又说了什么我完全听不进去啊!!我只知道他们又双叒叕开眼了啊!!!

饭撒时间……我依然没有拿到饭撒 _(:3」∠)_(可能是坐的太贴墙了吧)但是我那个坐在一楼倒数第二排的基友却拿到小越的饭撒了……好生气啊!(具体的我不想讲了,如果她能摸到这篇文章的话,就让她自己讲吧)

饭撒结束后,演员们重新回到了舞台。这个时候堀川突然冲了上去,对着台上的兼桑兼桑来了一个大大的hug,还转了个圈圈!!!(我描述不出来这个动作啊!总之在婚礼上可以经常看到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啊!可以放我去死了!

live三谢幕的时候大家都集体站了起来,为演员们送上了掌声……直到场内灯光再度亮起,都没有任何一个人停下,果然主演还是被我们叫出来再谢幕了!清光:没想到下次这么快就来了,今天晚上很冷呢,希望大家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差点哭出来,这才意识到这真的是最后一场了😭)接着清光又让大家也说几句,大部分都说的是最喜欢大家了,或者是希望下次再见,谢谢之类的……总觉得说完后,大家又站上了二层布景处,笑着对我们挥手说再见,看着门被缓缓合上,有种说不出的寂寞感………

结束后在场馆里呆了很久,一直都不想离开那里……直到现在还觉得像做梦一样………最后谢谢每一个演员为我们带来这么棒的演出!谢谢小板社长将音乐剧引进国内,放在三、四年前,我都不觉得这辈子能见到生人小越😭😭😭

我们离开前询问了一下工作人员,他们说展板海报会在明天一早撤下来,如果有住附近的迷妹可以明天趁早再拍几张………

最后谢谢大家又看我说了这么多废话,还是这么的语死早,完全不能表达完整这样精彩的音乐剧……

热度-13

评论

热度(13)

©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