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

真的是怕死我的金鱼脑了,乘没有忘记赶紧写下………如果有想起什么会再做修改的

中间可能有些和现实有些出入的妄想部分,见谅

1、这次因为囊中羞涩只看了千秋场,所以无法和别的场次做对比,但是个人觉得小演员的情绪都要更加激动些,也是非常幸苦了,超感谢!

2、对比二部的歌曲,有些歌曲换掉了,貌似有立海出场曲、丸井桑原的曲子、4年15月零两天、欺诈师和不二对赤也的曲子?(有点不记得了……其他的保留曲目,不败王者和青学一幕快结束的那首都保留地相当完整了😂连动作也没改

3、单独列出来说下真田和幸村的双人曲,终于见到现场版的了!!!全程跟唱,唱的我都快哭了,感觉眼睛里进了真幸………暂且不论cp观,光是小演员安定的唱功就很美妙了

4、推一下这次青学的海棠牧岛辉,超帅!gn赶紧买生写,说不定以后就是海景房了【玩笑的😂

5、还是小演员的颜,这次的幸村长得超像神小勇,买生写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看到真人后………你是神小勇失散多年的兄弟嘛wwwwww

6、说下可能是日替的……六角通常运转,某些冷笑话段子可能是每天都换的,选的都是比较好懂的,即使不懂日語的观众也会觉得好笑的w

7、眼药水的梗还在!刚开始以为被取消了,没想到六角过来耍了一通宝后就跟着来了😂😂😂【凉快和两块的谐音笑话w没想到玩出中文梗来了wwwww

8、第一场比赛的丸井超可爱,不对,是整场的丸井都超超超超超可爱!!!!简单的说就是把对手和桑原耍的团团转😂😂😂从可爱的角度来说,你的确是天才了!!!!

9、欺诈师组合帅爆!!!魔术日常!换了曲子后,比二部的魔术部分加地更多了,其中包括幸村病房的魔术(中间幸村想看看打底怎么回事,凑近看仁王的手了,然后仁王还躲开了w)以及欺诈师曲目中的大变活人(?)总之舞台效果相当赞!

10、单三是数据组,4年15月零两天的生情告白(并不w感觉换了曲目后,乾就更加“变态”了wwwwww这次的回忆杀完全用投影来表现,请了子役来演,超可爱!

11、单二不二vs赤也,既是毛有点糟心也挡不住不二的美貌!!!感觉不二打网球的感觉和跳舞差不多了,超美!赤也也很棒!!!特别是solo曲里面有一段舞蹈部分要扭屁股,扭得我鼻血狂喷!!!

12、单一龙马和真田,让我没想到是风林火山竟然保留了!超喜欢这首的!一直怕怕被换掉(算然同样喜欢的欺诈师被换掉了…………

13、samurai阿久津唱的是相当棒了!很有气势,音也很稳!!!期待dream live的时候和小越一样玩刀😂😂😂

14、整场结束后,每队队长上前至此,然后日刊一点点😂😂😂可能舞台剧圈里的小演员要把一点点当作来上海时必须打卡日程了wwwwww到底是谁起的头!!?(小越:不管我的是………

15、安可!下客席!我,通路!!!是的!击到掌了!!!和好多人!!!我兴奋的都不记得有谁了😂😂😂超开心!我不洗手了!

16、邻座的妹子超可爱,超欧,竟然中了抽赏,还是幸村的写真……【嫉妒是我丑陋……可惜最后忘记问她要微博了,那就有缘再见吧

17、最后二谢结束后就快10点半了,很多人都没有站起拍手等三谢【千秋场竟然没有三谢😂😂😂但是毕竟也很晚了,有些gn估计要赶地铁吧,再说3天的演出小演员们也已经很累了,早早让他们去休息也是好的,虽然超遗憾【最后阿久津有出来说了感谢的话语,就一句😂

18、再次感谢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立海也算得上是我的初心了,这次真的是圆满了!祝东京凯旋场成功落幕!愿全国大会也能来中国!【奈尔克爸爸加油啊

—————————添加

19、日替。比赛结束后丸井捧着奖杯表示还是很喜欢的,虽然是准优胜但是如果这个奖杯如果谁都不要就带回家了wwww刚说完sanata就出现了,丸井害怕.jpg😂😂😂骗他说是桑原拿了奖杯,仁王再硬塞给他的(日常坑桑原w但是sanata没理他就走了,丸井看到他走了以后表示干嘛要怕啊,自己不是赢了嘛,而且输的人是他诶!(爆笑)还自说自话的唱起来了【曲目是:双打时的那首so easy😂】然后唱到一半真田又出现了,看到之后,丸井飞一般的逃走了wwwwww超可爱!


20、日替打call,这次是帽子组,龙马的まだまだだね,亮的クスクスクス~,和真田的たるんどる(应该是这句,日语不好,忘记“太松懈了”怎么讲了)

评论

热度(8)

©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