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

北村谅一日店长repo

就算没有抽到见面会,我还是一大早不死心的去animate拿整理券了
出门晚了,所以才拿到了第三场(其实第三场刚好)

11点不到就被组织安排排队了,好像不到几分钟就可以进场了。

刚进去,就看到谅谅的美颜啦!
真的,好漂亮………脸超白超小,我都不敢盯着他看,害怕和他对视(我超怂的

进门的小桌上的商品买两件以上就可以得到谅谅的手渡礼物。然后我就买了,预见接下来的一个月吃土生活了……

拿好商品准备去排队开单的时候,谅谅他!从我后面出现了!!!吓得我脚都软了(都说po主超怂的啦
脑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了,连手上的整理券都抖掉了……

被谅谅看见了
谅谅弯腰了
问是谁的了
我说我的
他把票子递给我了…………

boom boom boom!!!!
我是谁!?我在哪????

反正接下来的两小时我都没缓过来(真不是故意弄掉的…………

开完单后,去柜台付账,回来就可以来取谅谅的手渡礼物了
近距离看到谅谅的脸了
感觉比电视上的还好看………
这次的头毛超赞
好看到哭泣

他把礼物叫道我手上
和我用中文说了谢谢
我对他说之后的火舞也请加油(我日语渣,旁边有翻译小姐姐帮忙的,我只会说頑張れ………
谅先是很惊讶的表情
然后换上笑容和我说
【我会的,到时候见,谢谢】(此处日文

想和他在说些什么
可惜这时候我脑子里已经组织不出语言了
总之回程的路上,我走路都在飘

最后再吹一波谅谅的美颜!
他,太好看了!
期待几周后的火舞!
到时候可以添谅谅的美腰了!!!

顺便想问问有没有来看火舞的妹子
想勾搭一下呀…………

2017-07-01北村谅
评论-1 热度-20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UE / Powered by LOFTER